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情36计》 > 《爱情36计》新闻

《爱情36计》群星逗乐 主创解读“爱情秘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08日14:46

    昨天,作为《爱情36计》策划人的秦海璐,带着主演刘桦、周晓欧来到深圳,向记者解读“爱情秘笈”。对于此部小成本爱情轻喜剧,秦海璐参与了从项目策划,到编剧,再到发行的一切事务,挂名是“策划人”,实则是“监制”。作为演员的秦海璐为何转向幕后发展?《爱情36计》又将凭借什么卖点在淡市中有所斩获?

  电影《爱情36计》剧情直指娱乐圈“潜规则”,在嬉笑怒骂中曝光“内幕”。片中很多人物是可以找到真实原型的,许多台词也是有处可循,比如爆料明星隐私,新人不择手段求上戏等。据促销代表刘桦介绍,影片充斥着大量笑点,“正常的观众,我保证你看完全片最少3次爆笑,13次以上大笑,每隔1分钟一次会心一笑。你要是没有笑的话,就来找我,电影票钱我给你报销了。”刘桦现场拿着麦克风,推荐影片时手舞足蹈,别说,还真像一专职促销员。

  《爱情36计》讲述一位千金大小姐为嫁入豪门“设计”破坏陈晓东、田中千绘这对恋人。秦海璐在片中饰演施计害人的主谋,只有大约10分钟的戏份。由于这个反派角色好多女星不愿意演,秦海璐表示自己不得不从剧本策划摇身一变成为女配角临时救场:“我只能自己上。这个角色太暴力了,最后不少暴力镜头都只能用漫画表现。”秦海璐介绍,她对电影的整个制作环节都非常感兴趣,未来的方向是要做个监制。”秦海璐表示,自己最为佩服的华语片监制是陈国富和陈可辛。作为影片的促销代表,秦海璐推荐:“在《爱情36计》中,你能看到很多演员的另一面。比如说平时都非常严肃的吴京,还有歌手周晓欧,他们都在片中展现了喜剧一幕。观众一定会有惊喜。”

    广告语:爱情有第37计!

    促销代表:秦海璐、刘桦、周晓欧等

    影片卖点:群星逗乐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