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志国《闯天下》 隔空取物不输刘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4:20
《闯天下》杜志国饰演秦小手
《闯天下》杜志国饰演秦小手

《闯天下》杜志国剧照
《闯天下》杜志国剧照

  据悉,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海润演员杜志国,印小天、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文瑄等参与拍摄的《闯天下》目前正在河北紧张拍摄中。剧中,杜志国饰演的“秦小手”变得一手好戏法,更是被大家称赞“不输刘谦”。

  《闯天下》讲述民国时期从军阀混战到抗日战争爆发后的十几年间,吴桥杂技人闯荡江湖的传奇故事。剧中杜志国饰演的“秦小手”是一个自私成性,落魄有余的杂技班小人物,而正是这样一个秦小手,有一手看家本领古彩戏法的“隔空取物”。接受采访时,杜志国说,秦小手有一手看家本领,能够把敌人机枪上的零件变没了,最后也最终遭遇敌人的杀害。

  被大家笑作“手法不输刘谦”的秦小手,杜志国演起来也颇有几分味道。因为自身落魄,秦小手在个性上比较自私,甚至不惜卖掉自己的女儿,但是面对民族大义时,秦小手选择了被敌人砍下手指的痛苦也不肯说出其中的道理。以小人物视角展现大无畏气概,使得《闯天下》开拍伊始便受到关注。《闯天下》讲述了一段杂技班子草根人物的悲欢命运史,在国家交困、民族危亡的艰苦岁月中,挑战极限、担当道义的民族精神和燕赵风骨。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