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婆婆出嫁》热拍 罗钢上演完美爱情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3:59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日前,由罗钢、丁柳元、岳跃、赵天阳等知名演员主演的家庭伦理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于河北热拍,讲述现代家庭中婆婆与媳妇同时出嫁这一故事的主题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荧屏绅士”罗钢更是在剧中上演了一场完美的爱情保卫战,通过精妙的演技向大家呈现了追逐幸福的过程。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赵志强”可谓是全剧的主线人物,在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发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爱情,随即开始了追寻。在这过程当中经历了常人不可想象的困苦,但其最终坚持了下来,并获得了圆满的结局。在说到这个角色的时候,罗钢本人也谈到了当时看到剧本就被这个人物吸引,虽然自己拍摄过很多的情感类大剧,但这个人物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大气与真诚的性格非常诱人,自己也很想去扮演这样一个角色。而且和剧中的演员们合作起来都非常愉快,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在和他们对戏的时候会激发自己不同的感受,相信作品出来后肯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该剧将会在明年中旬与观众见面,而近期由老戏骨罗钢主演的多部电视作品也正于各地电视台热播,让我们共同等待其为我们带来全新荧屏感动。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