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3集——非凡沦为 日军汉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1:06

  朗熊警告 安守本分

  刘醒成功护送九妹离开,朗喜等人心生不忿,朗熊从上海回来,了解日军攻打的情况,惊闻北平沦陷,大赞九妹有先见之明。朗喜闻言激动,扬言自己有份助朗军打江山,而被朗熊薄责,更警告她与大凤勿再生事端,否则会向朗军如实禀报他俩反九妹的恶行。

  九妹约见刘醒,把日军的战况相告,又为那天助她脱险的事道谢,刘醒则提醒她出入加倍小心,以防非凡上门寻仇。

  体弱朗军 力不从心

  杨阳接送刘晴回家时,突然下起大风雨,继而落雹,两人同感是不祥之兆。九妹等人到上海接朗军回广州,年事已高的朗军被附近的炮弹声吓坏,众人安抚他时,朗军却忆述自己早年如何威猛,随即昏倒。医生证实朗军身体虚弱,暂时不宜舟车劳顿回广州。九妹向朗军解释医院位于法租界的事馆局,日军不敢侵占,着他好好留在上海休养。

  丽婵等人到杂货店买来大批米粮作存货,而被文辉嘲笑小题大做,两人一言一语竟引发争执,突然警报系统响起,众人齐赶到市政府防空洞暂避。刘醒赫然发现非凡藏身防空洞之内,遂与杨阳等人追上,未料他竟以“穿云箭”烟炮作驱赶,刘醒等感到奇怪。

  非凡收藏 大批烟炮

  九妹着周铁安排离开上海,却惊悉日军炸毁部分铁路,需要抢修十天,九妹不顾自己会晕船,也着人安排她与丽华坐船前往香港见兰香。丽华在船上看到九妹吐过不停,明白她为自己遭强暴一事感到内疚,表示自己已忘掉不快事情作安慰。

  丽婵等不满市政府整天响警报,要众人到防空洞作演习;而刘醒则争取时间致电九妹的办公室,着人通知九妹提防非凡,继而收集情报拘留非凡,结果刘醒在其的住所搜出大批“穿云箭”烟炮,但非凡却拒绝透露烟炮的用途。

  刘醒邀请 九妹同住

  刘晴趁天气恶劣,日军无法进攻而跟随杨阳出外逛逛,发现街道一片冷清,而她工作的地方亦已关闭。

  刘醒拘留道友昌,并搜出大批“穿云箭”烟炮,刘醒迫他说出放烟炮的目的,加以联想后立刻致电九妹。丽华在房外看到非凡鬼鬼祟祟地在后巷放烟炮,即马上通知九妹到来查看,此时九妹接到刘醒的来电,恍然非凡已成汉奸,放烟炮是为了引日军轰炸郑家。刘醒赶往协助,邀请九妹带同受伤的丽华入住猪笼里。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