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芭芭拉-史翠珊为女性心脏病研究机构积极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11月08日10:50

  近日,美国娱乐界传奇人物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加入爱德华-诺顿Crowdrise网上募款社区,计划为美国心脏协会的相关机构募集善款五百万美元。

  “当我知道心脏病超过其它癌症总和成为女性第一杀手时,感到非常震惊。女性心脏病发作与男性反应出来的症状有所不同,而数十年来,女性心血管疾病的治疗一直基于男性病理医疗研究进行。女性与男性生理机构的不同让女性心脏病治疗与患者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所以,我希望能够在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为女性心脏病研究、治疗以及教育项目募集千万美元。”芭芭拉-史翠珊表示。芭芭拉-史翠珊热衷慈善事业,并被评为MusiCares年度公益人物,明年二月将正式接受这一奖项。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网络慈善募集的善款将全部无偿捐赠美国女性心脏研究中心、Cedars-Sinai医疗中心,用于女性心脏疾病的研究及治疗。目前,活动网络热线已经开通,粉丝可以进行网上捐款,11月7日之前捐赠24美元以上,将会获得与传奇歌手芭芭拉-史翠珊在“奥普拉脱口秀”节目中见面的机会。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