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聊斋三》热播 金珈薛凯琪被称“金童玉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48
金珈薛凯琪剧照
金珈薛凯琪剧照

  由东锦文化投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三》目前正在钱江都市频道热播,一时间成为最热门的剧集。曾在首部革命青春励志剧《战火中青春》有出色演出的实力派小生金珈,携手香港美女薛凯琪,共同演绎了一段凄美动人的“人鱼之恋”。

  在《聊斋三》之《白秋练》中,金珈扮演的商人之子慕蟾宫与鲤鱼精白秋练日久生情,而一直觊觎白秋练的龙太子,对二人多番阻挠,大动杀机。二人的感情之路一波三折,备受生死考验。

  这是金珈与薛凯琪的首次合作,金珈扮演的慕蟾宫英勇帅气,薛凯琪扮演的白秋练清丽脱俗,两个年轻人默契十足,无论从扮相上还是从演技上,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难怪被网友成为“金童玉女”,也正因为如此,《聊斋三》在台湾播出时,《白秋练》成为全剧中收视最高的单元。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