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0集——九妹智破 朗喜阴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45

  冬妮回乡 过新生活

  九妹向刘醒表示自己信守诺言,刘醒心存感激,但对九妹部署达半年,只为了让他争回一气感到诧异,谁知九妹竟冷静地回应,某些事她经已部署廿多年,但仍未成事。

  快将回乡的冬妮往探刘晴,叮嘱她专心养病,好好照顾自己和刘醒。猪笼里街坊往送别冬妮,刘醒表示与她永远也是好朋友,冬妮感激落泪。刘晴的病情回复稳定,央求刘醒允许她出外工作,以帮补家计,刘醒终于答应让她尝试找一份较悠闲的工作。

  九妹丽华 被人录音

  刘醒在避雨时巧遇九妹,与她分享非凡在狱中的点滴,九妹冷言相向,刘醒感不是味儿。九妹来到丽华的学校,不满她拒绝往上海升读大学,丽华表示羡慕九妹在花花世界的生活,希望可以跟随她在东泰打江山,九妹最后屈服答应让她到永业银行当文员。

  朗喜查得九妹曾到寄宿学校探望丽华,遂向她入手调查九妹的身世,吓得九妹迫丽华把与朗喜的对话如实相告,丽华感到极不耐烦。九妹冲口而出提及自己一直以来的秘密,希望丽华可以配合,谁知两人的对话早已被大凤录音。

  杨阳刘晴 坦诚相对

  刘晴找到一份简单的文员工作,刘醒信守诺言让她上班,又安排杨阳每天接送妹妹。刘晴婉拒杨阳接送,他迫不得已道出曾偷看她的日记,明白她担心自己成为负累,才未有与他开始交往,希望刘晴别再回避他。

  丽华在宿舍大发脾气,九妹到来了解,并在家品堆中发现偷听器,丽华忆起自己曾咒骂朗喜等人,而谈及九妹的秘密,不禁吓得手足无措,九妹立刻联想到,朗喜近日突然赶着出发往上海找朗军,或与此事有关。

  九妹智破 朗喜阴谋

  九妹假装醉酒闹事,故意与大凤起争执,继而把两人对话的录音带带到警局向刘醒求助……刘醒临行前问九妹可会成功避过一劫,九妹遂约定他若成功过关后在面档见面。

  朗军回家播放朗喜录到九妹与丽华的对话,坦言会以枪毙处罚叛徒,谁知九妹亦取出录音带,播出让朗军一听,朗喜和大凤不禁错愕……刘醒在面档等了一夜,亦等不到九妹的来到。

  唐吉等人护送法国领事归来,向刘醒表示目睹一身高贵打扮的九妹与法国人共舞,刘醒松一口气,表示两人很久未有碰面。刘醒设置路障时再遇九妹,她带刘醒到东泰的鸦片仓库,表示有一个收藏多年的秘密,很想与他分享。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