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9集——九妹安排 刘醒劫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42

  刘醒担心 妹妹病情

  刘晴往见医生了解病情,发现只有施手术,才能根治她的心漏病,但因手术费昂贵且风险高,医生大表示不赞成,刘晴坦言她只希望开开心心与家人共度余下的日子,刚到医院探望妹妹的刘醒听到一切,不禁心酸。

  九妹召见刘醒谈一宗交易,事成后她用尽方法都会治愈刘晴的病,而刘醒所受的冤屈,九妹亦会出面替他解决。

  冬妮主动 要求离婚

  九妹带刘醒到香港的监狱,探望被控谋杀的恩人之女马丽华,并着丽华向刘醒讲述案发经过。刘醒听后恍然九妹安排的差事竟是劫狱,拒绝作奸犯科,请九妹以高酬另觅人选。九妹坦言丽华所涉及谋杀的洋鬼子是英国高官之子,故行贿不成,才向刘醒求助,并扬言金钱及人手可任由他调配,继而发难威吓刘醒非完成任务不可。

  刘醒致电杨阳了解众人情况,冬妮在电话中表示会派人送上离婚书,刘醒平静地答应会尽快签妥送回,唯一要求是希望冬妮坦白他撞破的那天是否首次与非凡出轨。

  杨阳坦白 刘晴感动

  刘醒挂线后心神恍惚,此时九妹出现为自己语气过重道歉,并低声下气恳求刘醒往救丽华,否则数天后她将要行死刑填命,刘醒动容。刘醒使计令丽华因病送院,再制造混乱,让她乘乱逃走,并迅速接她返回广州。

  冬妮派人送来离婚书,猪笼里上下暗怪她水性杨花,丽婵特别嘱咐杨阳勿把此事告知刘晴,以免影响她的病情。杨阳往探刘晴,把冬妮有外遇、要求离婚的事如实相告,把丽婵等人气坏,唐吉更直斥他非刘醒兄弟,竟把其家丑外传。杨阳反责众人并不了解刘晴,并透露她的真正想法,在旁无意中听到一切的刘晴感动得落泪。

  嚣张非凡 加入东泰

  非凡趾高气扬宣布离开警队,原来他获九妹重金礼聘到东泰工作,担任公烟馆的总经理,并向众人派发喜帖,邀请刘醒等人出席他与冬妮的婚宴。刘醒一气之下往找九妹理论,直斥他出尔反尔,不但未有为他报「绿帽」之仇,更公然聘用非凡。九妹反嘲刘醒为人不够体贴,才会令冬妮离他而去,气得刘醒怒斥九妹存心欺骗。

  两个月后,刘醒巧遇非凡夫妇在金铺门外,为应否熔掉金器起争执,刘醒不以为然。一天,九妹到来报案,控告非凡盗用东泰公司六千多元,并偷取两百斤鸦片卖给同行……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