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释由美子首次挑战时代剧 扮女侠大秀动作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1月08日10:27
释由美子首次挑战时代剧
释由美子首次挑战时代剧

  搜狐娱乐讯 7日消息,女演员释由美子将出演明年1月8日开播的NHK日剧《隐秘八百八町》,这是她首次出演连续时代剧。她扮演的,是为了拯救备受江户幕府恶政压迫的庶民、惩罚大恶人的“隐秘组”中唯一的女性。剧中将有很多她最擅长的动作戏,刚刚和结婚对象分手的她,现在专心的进行着工作。

  虽然她曾于3年前出演过朝日电视台的特别剧《本能寺之敌》,但这还是她第一次出演连续时代剧。另外,这也是她首次出演的NHK日剧。

  上个月下旬,剧组在东京郊外开始了外景拍摄。每天早上四点起床,和主演馆博、津川雅彦等大牌演员一同合作的释由美子表示:“能够和这么多大前辈一起合作,真的非常高兴。这次算是我首次演时代剧吧,台词什么的很多都不清楚,所以每一天都在认真学习当中。”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