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7集——少康怀疑 九妹身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0:24

  朗军心淡 放逐少康

  刘醒等人为茶居的铺位奔波,杨阳因约见点心师傅而顺路接载刘晴上班,使她满心欢喜。朗喜安慰少康百忍成金,使他鼓起勇气再与朗军同桌吃饭,朗军打算让他到沈阳发展生意,大凤等大吃一惊,不忍让少康到沦陷区生活。

  朗军却嘲讽少康的性格,他日成为汉奸也不出奇,坦言自己有九妹便足够,并不介意没有儿子送终,少康见状答应翌日起行,他日定必做出成绩来。

  刘醒创业 非凡捣乱

  “醒记茶楼”开业,众人手忙脚乱,唐吉赶往接祖母同住,祖母寄居在“猪笼里”并为众人带来欢乐。非凡借送衣料予冬妮母亲为名,向她了解茶楼的生意,得悉刘醒为人豪爽好客后,故意派瘾君子往捣乱,乘机散布谣言,指茶楼的食物不洁。

  九妹到茶楼品尝,坦言味道一般,眼看生意冷清,主动问刘醒可需要帮忙,他表面装作若无其事地婉拒,实际却为连累杨阳等人丢了工作而苦恼。

  杨阳接载刘晴上班,她主动约看电影,晚上却以公司加班为由未有应约,但杨阳却无意中发现刘晴撒谎。

  至亲离世 唐吉崩溃

  唐吉祖母突然离世,刘醒挺身助唐吉办理身后事,又答应为他预缴丧礼的费用,自小被欺负的唐吉,从未想过会有幸认识刘醒等人,对于众人的恩惠甚为感激。

  刘醒为免继续蚀本,毅然关掉茶楼,对员工给予全数的遣散费,冬妮看不过眼。刘醒低声往求九妹,请她代为铺路重返警局,刘醒喜闻九妹答应亲自致电局长求情,遂承诺将来需要协助的话亦会伸出援手。

  冬妮请非凡助刘醒重返警局,非凡断言拒绝,指刘醒当日辞职时对自己和局长极不尊重,还声称众警员对刘醒等人神憎鬼厌,后经冬妮再三请求,才答应帮忙。

  九妹协助 刘醒复职

  当非凡返回警局,却着手下早日储够贿款,顶替刘醒的职位。局长此时到来通知非凡,九妹亲自来电让刘醒等人复职,非凡甚感不忿。

  刘醒等人回警局恢复原职,警局上下高兴不已。非凡调侃刘醒等人是饮食界巨子,扬言担心众人安于逸乐而疏于训练,遂命令他们赤膊进行体能训练,直至他回来为止。

  非凡利用此时机向冬妮邀功,向她表示以自己请辞来保住刘醒,才成功要挟局长重新聘用他们,冬妮信以为真,对非凡心存感激。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