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莉莉-艾伦流产后患败血症 被送往医院急救(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8日09:26
莉莉-艾伦(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英国著名流行女歌手Lily Allen(莉莉·艾伦)被报道怀孕六个月后流产,本周末,她又被送往医院,被查处患有致命性败血症。流产后,莉莉·艾伦在家进行了休养,并答谢了所有关心她的歌迷们,表示自己仍然为痛失孩子感到悲伤。她表示,“我非常难过,但是你们发来的消息能帮助我变得坚强。”然而,就在她写下这句感谢的话几个小时后,莉莉·艾伦的身体状况却更差了,她被送往医院进行细菌感染的检查。知情人士透露给媒体说,“她原本在家里跟丈夫一起进行休养,但是她又被送回了医院,目前正在接受最好的治疗。每个人都极度的关心她目前什么情况,不过她所处的医院是最棒的,而且接受的治疗也很及时,她需要一些私人的空间和时间来疗伤。”目前关于莉莉·艾伦进一步的病情还不得而知。(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