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邪恶力量》公布第6季海报 正义对抗邪恶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08日09:28
《邪恶力量》公布第6季海报
《邪恶力量》公布第6季海报

  Mtime时光网11月8日报道 第6季的《邪恶力量》已经播出了6集,而本季的海报才千呼万唤始出来。不过如果还有人对本季的走向有所疑问的话,那么至少那张Good vs.Evil的海报可以说明一些问题:海报的左边是“好哥哥”Dean,头顶光环,正义凛然,右边是“误入歧途”的弟弟,身着血红色的Tee,右手缠绕一条邪恶的银色红目蟒蛇……

  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测,不过Sam从地狱归来,变得越来越奇怪,这也许是故事的一个新伏笔。在第6季初,Dean已经好好地向一个居家好男人转变,好女人,可爱的孩子,他的人生在外人看来是完整而低调的幸福,直到他发现他的弟弟Sam从地狱归来,他的身体归来了,但是他的灵魂却遗落了,他甚至一年多都没有闭眼睡觉……所以说,一些疑惑,一些恐怖的前兆已经显现。

  第2张海报看起来稍显平缓,不过除了Winchester兄弟,Castiel也加入其中,三人站在一个被挖起的坟墓前,而那坟墓里可一点儿都不安生……“All evil will see the light”,海报上的这句话非常令人迷惑,兄弟和天使将要面对一些他们前所未见的魔物和危险生灵,究竟“light”是指什么?Sam的回归究竟带来了怎样的连带效应?另外,在单人宣传照中,我们可以更清晰地看到Sam的眼睛变成了黄色……黄眼恶魔重现?人间将再次告急!

  北美时间本周五将播出的《邪恶力量》第6季的第7集“Family Matters”,Dean对Samuel的行为产生了怀疑,但是他不想承认自己的家人的任何过错(Same Old Dean all over again!)Samuel究竟背负了怎样的秘密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