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嘉欣化身水晶灯 力撑林峰做好本份工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08:26
化身做水晶灯的嘉欣,力撑绯闻男友林峰做好本份
化身做水晶灯的嘉欣,力撑绯闻男友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好本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婷婷、汪圆圆和庄思敏昨天在一个商场开幕礼担任模特儿走秀,只见她们穿上以家居为题的服饰,造型奇特。化身做水晶灯的钟嘉欣表示身上的衣服很重,已做足安全措施,以防低胸裙滑落。谈及林峰被指没有电影市场,钟嘉欣出言力撑对方,指演员本身很难控制市场。

  对于绯闻男友林峰早前被指没有电影市场,却得到方逸华写信鼓励,令男方感动到眼眶泛泪一事,钟嘉欣表示方逸华无论写信给那一个员工,都会令对方很感动,她同样都会,她认为艺人本身很难控制票房如何,只要做好本份就行。问到钟嘉欣觉得林峰是票房灵丹还是毒药?她说:“两样都不是,一部电影很难代表所有事,他还年轻又受欢迎,而且我又不是专家,不识怎去分,我觉得只要做好本份,一定会有人欣赏。”不过钟嘉欣工作多多,现在都没有时间支持林峰的新戏,她笑说就算看不到,都会买碟支持。

  另外,汪圆圆透露正拍摄电影《最强喜事》,饰演一个与她性格相反的女孩,戏中的她非常霸道,甚么都要争第一,与男女主角古天乐张柏芝都有对手戏,她更大赞张柏芝十分漂亮,又有经验,但就不敢叫她教演戏,洋妞性格的汪圆圆又觉得在片场吃饭盒很有趣,笑称一人一盒饭很公平。问她可希望像姐夫甄子丹般蜚声国际?她笑说姐夫是大明星,现在她只希望有机会拍更多的戏,累积经验,令自己越来越进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