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秀波新剧演叛徒:演反派避免自己有“洁癖”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2010年11月08日07:24
  电视剧《黎明之前》中那个忠肝义胆、有勇有谋的地下党“刘新杰”,令无数电视观众神魂颠倒。不过昨日记者获悉,在吴秀波的新剧《追捕》中,他饰演的竟是第一反角。“刘新杰”叛变了,不仅背叛了组织,也背叛了自己的爱人兰心茹(海清饰)。吴秀波透露,曾经鄙视这个角色而拒演了四次。

  电视剧《追捕》由程小东、林龙共执导筒,吴秀波、海清、邵兵三位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剧中,吴秀波饰演刘天舒,这本是一名有救国热情和抱负的热血青年,却因私利和野心一次次“认贼作父”,背叛党组织,出卖战友,当了汉奸。谈到为何会接演这样一个反派人物,吴秀波真诚地说:“其实这个角色刚看的时候真的不吸引我,我还很鄙视他,剧组找了四次都给推掉了。”最后为何又演了这个不喜欢的角色?吴秀波表示,自己演了很多正面角色演腻了,想有些变化,避免自己产生洁癖。“虽然我很鄙视刘天舒这种叛徒,但反过来想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本报记者 王娇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