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今年春晚低调办 刘谦澄清性取向希望换搭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1月08日05:02
刘谦(资料图)
刘谦(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 走进今年春晚剧作所在楼层,首先看到的就是倒计时牌。与往年纸质的不同,今年首次采用了电子显示屏,“倒计时94天”的字样分外醒目。已经连续两年上春晚的刘谦会不会连中三元呢,日前刘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暂未接到春晚节目组的邀请,不过由于董卿老是被说成是“托儿”,自己倒是很期待能和新的搭档一起再上春晚。

  刘谦表示虽然之前春晚导演组希望他能够表演一些大型魔术,不过刘谦还是更偏好近景魔术:“春晚的舞台那么大,已经有很多大型的节目了,我还是比较倾向于精致一点的魔术。”此外,刘谦还对近来的一些流言一一做出澄清:“很多人怀疑我的性取向,跟大家声明一下我喜欢女性,但是我不排斥喜欢同性的人士。然后呢,我没有娘娘腔,我也没有整容。”

  春晚工作人员透露,今年春晚希望“低调办”,吸取过去春晚多次泄密让观众没有惊喜感的教训。为此,作为大本营的影视之家,春晚剧组所在的楼层,都安装了摄像头等设备。每一层的服务员都单独安排,不得相互串层,更不能向外透露任何信息。据悉,今年春晚分为“语言类节目”“非语言类节目”“魔杂节目”“歌舞类节目”等几个大组,分别拥有独立的房间作为办公场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