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发主题曲 葛优:有点审美疲劳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8日03:42
  出演三部贺岁档影片
《赵氏孤儿》海报

  陈凯歌导演执导的贺岁电影《赵氏孤儿》昨天在北京举行电影主题曲发布会,陈凯歌偕葛优、黄晓明、海清以及片中扮演“赵氏孤儿”的小演员赵文浩、主题曲演唱者谭晶一起亮相。

  最早宣布把档期定在12月18日的就是陈凯歌导演的《赵氏孤儿》,可是临近贺岁档,随着《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相继加入战团,《赵氏孤儿》日前却宣布将档期提前到12月4日。对于这一举措,不少人认为是在躲避冯小刚。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陈凯歌导演则以“心中无敌,则天下无敌”来表示自己对这部电影的信心。至于票房,他则说自己没

  有特别的概念:“谦虚是中国人的美德,古时候就有"孔融让梨"之说。我进这个圈子比冯小刚和姜文导演都要早,我理应表示出尊重。”

  对于出演今年贺岁档三部电影的葛优,被问及是否会产生审美疲劳,葛优坦言:“是有点。但是这也不归我管,我就管演戏,也是赶上了吧。”相比《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的喜剧色彩,《赵氏孤儿》中葛优的角色算是有点突破,他说自己有“动作戏”,“对我来说,拽来拽去、抢药箱什么的都算是动作戏。黄晓明要一脚把我踹飞到柱子上,所以胸口都加了护胸,这得算动作戏吧。”

  陈凯歌坦言自己从葛优身上学到不少,“一是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天,我每次看到他遇到别人合影,都一律说"必须的",从不拒绝。葛优回答,"可是每次别人要和我合影,对那个人来说,却是第一次,所以必须得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