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截拳道》将映 李小龙左右手陈会毅担纲导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11月08日03:00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发行方透露,纪念功夫巨星李小龙的电影《截拳道》将于11月16日在全国上映。发行方表示,该片没有千篇一律拍李小龙传记,而是着力展现李小龙独创的截拳道和李小龙的精神。

  该片投资人陈天星,同时担任导演和主演。他从小受李小龙电影《精武门》影响,痴迷李小龙,苦练截拳道20多年。经过多年准备,他终于寻找到李小龙生前密友、香港著名导演陈会毅与他一起导演《截拳道》。陈天星说:“我们没有千篇一律地跟风拍李小龙的生平,他的生平大家都很了解,拍的人也多,没有什么新意。这次找到李小龙生前一起工作、生活的电影人来拍《截拳道》,从李小龙的生活、功夫、精神3个方面展现他。希望以此纪念偶像,能对观众,尤其是年轻人有所启发和激励。”

  据介绍,该片看点之一是主创均系李小龙电影班底成员。比如陈会毅是李小龙的左右手、武术指导,传闻他和林正英其中一人不到场李小龙就不开工。回忆当年好友骤然离世,陈会毅不禁眼睛湿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