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吴秀波《追捕》转型反派 自称正面角色演腻了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V

2010年11月08日02:56
吴秀波新造型挺冷酷
吴秀波新造型挺冷酷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程小东执导,海清、吴秀波主演的谍战剧《追捕》举行见面会。因出演《黎明之前》而走红的吴秀波在《追捕》中转型反一号刘天舒。吴秀波透露,这次转型彻底:“刘天舒是一个内心纠结、野心极大的人,他背叛党组织投靠国民党,后成为汉奸。”

  吴秀波介绍,刘天舒不仅背叛组织,而且背叛了爱人兰心茹(海青饰),最终被兰心茹亲手消灭。谈到为何会接演这个反派人物,吴秀波表示:“这个角色刚看的时候真的不吸引我,我还很鄙视他,剧组找了我4次都给推掉了。”吴秀波说,还是演正面角色演腻了,想有些变化,“虽然我很鄙视刘天舒这种叛徒,但反过来想是一种尝试。”

  吴秀波自认为是个随缘、认命的演员,“我更感谢命运,不是我选的,是天定的。”吴秀波说,他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演的角色:“我会选一些边缘化的人物来演,这样更有发挥空间。”

媒体:京华时报

138粉丝

关注

作者:赵楠楠V

298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娱乐

437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