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猫头鹰》12日内地上映 挑战师兄《哈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8日01:31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3D动画片《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将于12日在我国上映。这部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简称《哈7》)同样出自华纳兄弟门下的电影,将与《哈7》“手足相残”。

  这部影片改编自美国女作家的小说《猫头鹰王国》系列,由《斯巴达300勇士》的导演扎克·斯奈德执导,“金刚狼”休·杰克曼等好莱坞明星加盟配音。该片讲述小猫头鹰赛林自打出生便对传说中的猫头鹰勇士无限崇拜,在猫头鹰王国遇到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最后成功拯救同胞,成为受人敬仰的英雄。

  据了解,原著作者凯瑟琳·拉丝基为创作好这部作品,和猫头鹰一起生活了10年,这才有了作品中众多栩栩如生的形象。影片的特效工作者也不敢怠慢,3D渲染下的“猫头鹰王国”小到羽毛、瞳孔,大到圣灵枭孤儿院、瑚尔海等都栩栩如生。《纽约时报》曾评论该片说“在科技的帮助下,扎克·斯奈德这个玩弄电影特效的高手,将小到一根羽毛、大到壮丽的日落场景等各种三维透视效果都呈现得无可挑剔”。

  《猫头鹰王国》小说在全球创下了3000万册的销售纪录,是《纽约时报》重点推荐畅销书,大有赶超《哈利·波特》系列的势头。华纳兄弟在成功将《哈利·波特》系列包装成全球最受瞩目的大片后,大有将《猫头鹰王国》打造成下一个《哈利·波特》系列的势头。据悉,《哈7》已确定于11月16日在我国上映,如此一来,同样出自华纳兄弟的两部大片将在11月上演“兄弟相残”的一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