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进军大银幕 范晓萱接棒人魔男友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8日00:32

  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尹志文导演的最新力作《恋人絮语》即将在今年贺岁档进军大银幕。据影片发行方透露,《恋人絮语》不仅在故事上升级了“人魔恋”的四个变种,演员方面也将由港台地区最具新生代人气的十位天王天后混搭组合,其中,范晓萱接棒“人魔男友”周俊伟上演谎言揭穿后的故事最令人期待。

  导演之一的曾国祥除了是曾志伟的儿子,他和另外一位导演尹志文还是跟随彭浩翔长达6年之久的编剧,撰写过《伊莎贝拉》、《志明与春娇》等多部彭浩翔作品。曾国祥和尹志文先是指导了深受广大网友追捧的视频短片《指甲钳人魔》,新作《恋人絮语》则相继入围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单元及金马奖最佳新人导演奖。

  此外,《恋人絮语》还汇集了中国香港、台湾和新加坡三地在新生代观众中最具人气的十位天王天后联手跨界演出,混搭组合成年度最为耳目一新的爱情组合。

  其中,“人魔”小姐周迅的闺中密友,久未在大银幕露面的范晓萱将在《恋人絮语》中接棒“人魔男友”周俊伟,出演一个被爱人欺骗的角色。不同的是,此番萱萱不会重蹈周俊伟覆辙,而是亲自导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公主复仇记”。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