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守卫者》上演“猫头鹰之战” 11月登陆内地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8日00:33
  2010年最后一部动画大片《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以下简称《守卫者传奇》)敲定将于11月12日登陆内地银幕,影片的中文版海报也随之曝光。作为一部只上映3D版本的影片,面对11月众多进口影片的夹击,《守卫者传奇》将凭借其出众的3D效果及恢弘的空战场面在危机四伏的贺岁档抢占一席之地。

  虽然《守卫者传奇》上映日期要晚于欧美及中国港台地区,但其出众的3D效果已着实吸引人眼球。影片在港台地区上映后大获好评,除了被赞“最适宜全家观看的影片”之外,影片中频频令人惊喜的3D效果也大获褒扬,影片开头一场戏中,猫头鹰的飞翔、俯冲及擒获食物就能令观众过足3D瘾,而整部影片观看过后,更会令观众有一种身处猫头鹰王国的感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