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7》成为年内最后引进大片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8日00:33
  本报讯 年内最后一部好莱坞分账大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哈利·波特7(上)》)日前确定最终档期,该片将于11月19日在内地公映,官方中文海报也正式曝光。据悉,这也是继《玩具总动员3》、《钢铁侠2》之后,今年第三部与北美同步公映的好莱坞大片,因为时差关系,内地影迷更将会比北美观众提前大约12小时看到这部电影。

  作为11月份最强电影,同时也是今年内地最后一部引进的“好莱坞大片”,业内人士预测《哈利·波特7(上)》会在上映之时引爆众影迷们压抑已久的观影热情,参考《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国内票房成绩,以及内地电影市场的放量增长,该片很可能创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票房新高,估计将会超过2.5亿人民币。(张明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