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深圳造势 姚晨:吻刘烨赚到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8日00:53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实习生 吴佳)时尚爱情片《爱出色》确定将于11月9日全国公映。昨日,导演陈奕利、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姚晨、刘烨等到深圳为影片造势。在片中扮演时尚杂志菜鸟汪晓菲的姚晨,这次可算走大运了,前阵子因为角色名与大S未婚夫汪小菲谐音而备受关注,昨日,她还透露自己在戏中穿过价值500万元的戏服,并获刘烨教授吻戏,得意之余还不忘爆点料涮涮教戏的“刘老师”。

  爆料一

  刘烨画画“不靠谱”

  戏里姚晨和刘烨饰演的艺术家栾亦鸿有不少对手戏,戏外两人则互相爆料揭短,刘烨称和姚晨拍吻戏不容易,姚晨则爆刘烨画画很不靠谱,令现场笑声不断。

  谈到和“姚大嘴”的激情戏,刘烨笑说拍得挺辛苦:“隔两天就得接(吻)一次。拍之前,她都一反常态扭扭捏捏的。和姚晨一块不容易暧昧,开玩笑她都接得住。”被说得有点不好意思的姚晨则不忘回击:“这是我第一次拍吻戏耶。刘老师上学这门课肯定修得不错,跟他接吻很放松。”

  虽然承认拍吻戏要靠刘烨“带”,且说了刘烨不少好话,但姚晨其实也没少揭他的短,“以前一直以为刘老师是忧郁、闷骚型,接触后才发现他很开朗,很会耍宝。”姚晨现场讲了一段画室拍摄的趣事,“开拍前,为烘托画室的气氛,刘老师主动要求即兴作画,拿起画笔刷刷两下便完工了,一幅‘人头马’画诞生。我好奇地去看画,天呐!那画也太不靠谱了,人不像人,马不像马!”她当时还夸张地去跟导演告状,说对着刘烨的画实在没法正常演戏,要导演让刘烨和那幅画一起消失。而此时,鬼马的刘烨正在一旁看好戏呢。

  爆料二

  500万元戏服“拍烂了”

  影片有不少对时尚圈的描写,而饰演时尚杂志见习编辑的姚晨,此次也得以在戏中穿遍各种“靓衫”,而大大咧咧的她竟把一套价值500万元的戏服“穿烂”了,破坏力真是“排山倒海”。

  据知,姚晨在戏中的服装有不少是由国际一流设计师打造,加上其他价值不菲的高级珠宝、配饰等,“姚大嘴”简直成了“贵妇人”。但有趣的是,这么昂贵的礼服却逃不过被姚晨“穿烂”的命运。姚晨昨日讲述了自己的这段狗血经历:“最后一场戏,我穿上了价值500万元的婚纱,要穿过很长的隧道,跑着跑着,婚纱就磨破……幸亏提供方不要赔偿,说看了电影后觉得产品跟情节融合得非常自然。”

  关于广告植入问题,导演陈奕利透露,此次影片确实得到了不少奢侈品牌的支持,但他们植入得还算“合理”:“比如爱玛仕,陈冲饰演的主编,收礼点明就要‘爱的包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