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艺谋筹拍公益片“最小谋女郎”仅5岁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07日13:22
吴文煜
吴文煜

  正在筹拍《金陵十三钗》的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下一部作品已经排上了日程。记者近日获悉,张艺谋已接拍了一部公益片,女主角便是曾参演过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的小童星吴文煜。由于吴文煜年仅5岁,她也被外界冠以“最小谋女郎”的称号。  

  在这部公益片中,她饰演一名小流浪儿。据悉,为了让年仅5岁的小文煜更快进入角色,她的父母专程带她到北京街头体验流浪儿童的生活,而7日是吴文煜的生日,她还将前往北京太阳村儿童福利院,与孤儿共度生日。吴文煜的妈妈透露,2009年小文煜曾与张艺谋合作拍摄上海世博会宣传片,因此而结缘。对于张艺谋新片的具体内容,吴妈妈表示由于签有协议不方便透露太多,但会是一部公益题材的作品,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开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