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刘蓓首度合作 剧中和前妻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7日11:48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由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刘蓓主演的国内首部家庭生活季播剧《王海涛今年41》在北京拍摄已接近尾声。剧中张国强在片中和“前妻”谈了场恋爱,同时经历了风风雨雨,为观众演绎了中国式男人在40岁的年龄段,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所承担的责任。  

  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张国强在《王海涛今年41》中所饰演的角色是个对朋友的宽容、对家人的慷慨、对父母孝顺和拥有无限父爱的人,角色的诞生也为2010式“好男人”下了全新的定义。剧中在感情上并不顺利的王海涛,从结婚到分手,和刘蓓饰演的李莹情感上磕磕绊绊,但是疾病和磨难面前,体现出了两人藕断丝连的深厚情感,和前妻又谈了场恋爱,刘蓓也笑言:“我和张国强戏里真是的欢喜冤家。”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