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消失的村庄》点映 性感唐一菲演绎村姑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7日11:46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林黎胜执导,王学圻、唐一菲、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在第五届青年影像论坛首次点映。该片吸引了大量观众和诸多影评人前往观赏,上座率达100%,甚至出现了站着观影的场面。在片中,被誉为“内地新锐性感女神”的唐一菲一改以往性感娇媚的银幕形象,出演了一个泼辣真挚的村姑,表现大受好评。

  在片中,唐一菲和朱雨辰饰演了一对相爱却分开三年的情侣,两人为是否离开村庄有一段激烈的争吵,争吵时唐一菲不仅要情绪激动的以当地方言吼出台词,还要对朱雨辰拳打脚踢。这段戏被唐一菲演绎的非常生动,极具生活气息,备受影评人好评。而导演也透露,当唐一菲拍完这段戏后,他曾拍着唐一菲的肩膀说:“幸亏用你来演这个角色!”

  因为具有性感出众的外表和精道的演技,唐一菲自中戏毕业,星路就一直很顺,她被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看重,一举许下五部片约,与刘德华、樊少皇等人合作了《未来警察》等电影;又被李少红导演钦点出演新《红楼梦》秦可卿,被观众和媒体誉为“史上最性感秦可卿”;更成为香港著名导演张海靖执导的电影《异空危情》的绝对女主角,与冯德伦应采儿飙戏……在影视剧中,唐一菲多以性感形象出现,她由内而外的性感气质备受观众和媒体好评,因此被誉为“内地新锐性感女神”。

  然而此次出演《消失的村庄》唐一菲却将村姑的朴实和真挚演得丝丝入扣,唐一菲透露,自己之所以接拍这部电影,就是想证明自己是个演员,什么角色都能挑战,“导演第一次见我就说你太洋气了,拒绝让我演这个电影,我很不服气,在北影厂借了村姑的戏服化了妆,直接去敲导演家的门,才得到这个角色。”如今,唐一菲以自己的精彩表现让她的表演能力得到了更多人认可,观众和影评人对她出演的村姑形象给予了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