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蓉讲述任家的故事 为救母亲堕胎捐器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7日11:36

  搜狐娱乐讯 人气小花旦杨蓉刚刚完成了《生死营救》的拍摄,脱下军装的她没有休息的时间,就赶到广东惠州,在家庭情感剧《任家的故事》中出演一个善良普通的女孩任盈盈。除了杨蓉之外,方子哥、李勤勤、李颖等实力演员都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有人窝囊、有人嚣张、有人优雅,各具特色的人物使《任家的故事》成为演技派新老演员的阵地。  

  在任家最大的特点就是女权当道,男人受气。盈盈的父亲任大伟当初被迫娶了现任老婆,也就注定了一辈子受气的命运。杨蓉扮演的盈盈本是任家亲生女儿,但出生后被人贩子偷走,父亲怕妻子崩溃,用捡到一个弃婴冒充,结果虽然盈盈后来被找到,却由亲生女变成了领养女,成为家里的第二个受气包。  

  也只有父亲知道盈盈身世的秘密,同样受气的父女同命相连,但盈盈生性善良,虽然妈妈对她的态度和对姐姐截然不同,但她还是以德报怨,在母亲病重需要捐献器官的时候义无反顾。杨蓉对此非常钦佩:“从盈盈身上可以看到人性有多么美好,不过我还是期待好人能有好报,而不是善良就要被欺负,这个社会应该多些公平,我是这样认为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