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十佳主持人”出炉 白岩松张宏民全票通过

2010年11月07日10:21

  11月5日,央视年度“十佳主持人”名单出炉,白岩松、董卿、朱军、李瑞英、王小丫等再次当选。其中,来自新闻中心的白岩松和张宏民以全票当选,名列年度央视双十佳主持人前两甲。其中,在已经举办的8届央视年度十佳主持人、播音员评比中,白岩松和朱军均六次当选,当选次数最多;李瑞英、董卿则分别5次当选紧随其后。此次有七张面孔首次当选“优秀主持人播音员”,其中柴静、李佳明、赵普都早已为大众所熟悉。

  “十佳”名单揭晓 白岩松张宏民全票通过

  11月5日,一年一度的央视“十佳主持人”最终名单已经出炉,此次选举各频道共推出36名入选主持人,经中央台编委会、台领导和各频道评选后,共推出20名最终人选,并在上周五的会议上以投票的形式评出排名,最终白岩松和张宏民全票通过分列“十佳主持人”前两名。

  白岩松、朱军、撒贝宁第六次当选 七张“十佳”新面孔

  在已经举办的8届央视年度十佳主持人、播音员评比中,白岩松和朱军均六次当选,当选次数最多;李瑞英、董卿则分别5次当选紧随其后。

  当选此次十佳主持人、播音员的名单中,有七张“十佳”新面孔,他们分别是:陈伟鸿、孙小梅、柴静、赵普、童可欣、宋佳宁和李佳明。

  附录:

  央视2009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名单

  甲等10名 白岩松 张宏民 撒贝宁 董卿 朱军 李瑞英 陈伟鸿 王小丫 康辉 李小萌

  乙等10名 王世林 孙小梅 柴静 芮成钢 赵普 朱迅、 孙正平 童可欣 宋佳宁 李佳明

  央视2008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名单

  甲等10人:李瑞英、白岩松、董卿、张泉灵、孙正平、朱军、康辉、柴璐、鞠萍、陈苏;

  乙等10人,王宁、撒贝宁、李文静、芮成钢、欧阳夏丹、李小萌、沈冰、宁辛、赵洪涛、刚强。

  央视2007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名单

  甲等10人,罗京、白岩松、董卿、崔永元、刘欣、朱军、撒贝宁、王世林、沙桐、王昊;

  乙等10人,敬一丹、李修平、李咏、王小丫、欧阳夏丹、朱迅、李红、朱环、郏捷、陈志峰。

  央视2006年度“优秀主持人播音员”名单

  (首次增加名额,从10名增加为20名,并确定甲级津贴每人每月20000元,乙级津贴每人每月15000元)

  甲等10人:李瑞英、罗 京、董 卿、沙 桐、刘纯燕、白岩松、鲁 健、朱 军、王小丫、撒贝宁

  乙等10人:崔永元、李 咏、邢质斌、欧阳夏丹、鞠萍、张 越、叶迎春、路一鸣、季小军、小鹿(郏捷)

  2005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名单

  甲等:董卿、刘建宏、王世林、欧阳夏丹、崔永元

  乙等:撒贝宁、罗京、李修平、董浩、朱军

  2004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名单

  甲等:鞠萍、周涛、孙正平、白岩松、李瑞英

  乙等:撒贝宁、杨锐、崔永元、李咏、水均益

  2003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名单

  甲等:王志、鲁健、周涛、罗京、水均益

  乙等:李咏、王小丫、敬一丹、汪文华、邢质斌

  2002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名单

  甲等:朱军、王小丫、罗京、李咏、水均益

  乙等:白岩松、敬一丹、徐俐、李瑞英、鞠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