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余文乐合作《断了片》 戏中吻青蛙(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记者 何珊 实习生 赖妙娴
2010年11月07日09:49
张静初
张静初呼吁大家关心失聪儿童。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童话中,原是青蛙被公主亲吻变成了王子,现实中,张静初却要跟余文乐齐齐吻青蛙,结果余文乐竟“当场被吓疯”。张静初昨日来广州出席“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活动前,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跟青蛙的合照,“现场来了只青蛙,导演要求我们在戏里舔它肚皮!人蛙齐崩溃!”

    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解释那是前日在《断了片》剧组拍戏的片段,“因为剧情需要所以没办法,我还好,不太害怕,但是余文乐挣扎了好久,才勉强就范。”除了青蛙,剧里还有不少动物,日前就来了只羊驼,让全场女生为之疯狂。张静初代言的活动将资助失聪儿童,没有接触过失聪儿童的她,趁机了解了不少帮助他们的方式,“最近才知道,如果在这些儿童十岁前给他们佩戴上助听器,那他们将有机会能听到东西,希望有更多人关爱他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