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名国际品牌新品发布 尼古拉斯凯奇与众星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7日09: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一众大牌明星相聚一堂为某国际知名品牌站台造势,久未露面的钟楚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孙红雷、李晨、陈乔恩郑元畅、韩星李多海和池珍熙等盛装出席。

  最大的亮点非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莫属,他还将自己娇美可人的华裔爱妻一同牵手步上红毯,十分恩爱,也让摄影大哥们争相拍照。开场前的访问中,杨采妮也向媒体表示尼古拉斯-凯奇十分爱自己的家庭,爱自己的太太。当杨采妮被问及是否会与尼古拉斯一起走上红毯,杨采妮也笑言:“我想我更希望他与他的太太一起走红地毯吧!” 千呼万唤的赵薇与孙红雷同场,俩人一见面就寒暄不停,赵薇也表示:“很感谢这个活动能让我跟孙红雷有说话的机会,以前有过见面的机会,但是活动上的时间很紧凑,我们俩都是你来我往的,没有时间给我们交流,今天很感谢这个机会,我俩有了说话的机会。”随后,孙红雷也幽默的表示:“我也一样,赵薇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女演员,她的作品我都很喜欢,还有,我很喜欢她的性格,很好!”随后,俩人与厂商高层一起合照,赵薇依旧鬼马搞笑了一下,摆pose十分逗趣,可见薇姐今日心情大好。

  大会聘请的公关公司也是让整场show相当严格,保全措施十分严密,没有证件的媒体一律无法进入会场报道。其中,部分公关小姐对未能进入会场的媒体态度十分蛮横嚣张,对媒体人态度略显生硬,完全视为空气。某媒体失望表示,“若不是看在尼古拉斯-凯奇首次亮相北京的新闻点上,才不会来为该品牌做免费的报道。公关公司这些人的态度真与该品牌不符。”直至,该品牌的高层出来协调,部分媒体最后才可以勉强进入现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