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野蛮女友2》公映 何炅穿女内衣雷倒影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7日08:56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我的野蛮女友2》11月5日上映,“雷”倒无数影迷。何炅出演女性内衣设计师,让不少何老师的粉丝表示不能接受。但院线方面表示,该片的夸张、搞笑,让票房蹿升,成为黑马。

  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由于剧情设计,何炅必须穿着女性内衣,不同款式女性内衣搭配何炅瘦小的身材,视觉冲击力让一些何老师的粉丝表示受不了。何炅表示:“这个角色真的让我很纠结,突破了我个人的底线,当然这个角色也让大家看到了在《快乐大本营》里绝对看不到的何炅,我在台上不能想象的事情,我在这部电影里都做了”。

  虽然在片中何炅的角色比较特殊,设计内衣的职业身份让观众误以为他是个 “娘娘腔”,但何炅表示,在影片中大部分时间他还是纯爷们儿。

  

媒体:京华时报

137粉丝

关注

作者:京华时报

195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娱乐

43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