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北京庆功 范冰冰李玉互吻表深情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6日01:12
  本报记者 郝岩

  在刚刚落幕的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观音山》斩获最佳艺术贡献奖和影后两项大奖,但主演范冰冰因为正在韩国拍摄姜帝圭的新片《登陆之日》未能到场,导演李玉代为领奖,制片人方励则表示,剧组回国后将举办庆功宴,并为范冰冰补办颁奖仪式。11月4日上午,制片人方励兑现其诺言在北京举办庆功宴,范冰冰则专门向剧组告假1天,飞抵北京与剧组共同庆功。她为感谢李玉导演知遇之恩,特别赠送给李玉靓车一部,并互吻表深情。

  在庆功宴上李玉表示,因为东京电影节不会提前向获奖的影片或者影人给出暗示,所以剧组其实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参加闭幕式,还是方励说:“我们就当观影,心态好一点去,就去看一看。”谁知会是这样一个结果。李玉还表示,颁奖之后,评委们在和剧组聚餐时,评委告诉她说,范冰冰获影后大奖是评委们一致推选的,因为“通过她的眼神看到了我们中国年轻人正在想什么,她的困惑和迷茫和坚持,他们太爱这个人物了”。范冰冰则开玩笑说,自己获得的三个重要电影奖项,都是在她没有出席颁奖礼的情况下获得的,前两个分别是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凭《心中有鬼》获得)和第四届欧亚国际电影节的影后(凭李玉导演的《苹果》获得),因此“以后拍李玉的戏也不要走红地毯,只要李玉帮我把奖杯拿回来就行了”。

  范冰冰接到自己在东京电影节封后的消息时,还在睡梦中,因为头一天晚上拍戏一直拍到当天早晨8点。范冰冰大呼“我被这个大礼物砸醒了”,而且她立刻为自己买了一个“梦游娃娃”作为对自己的奖励。据悉,范冰冰还大方地将自己得影后的奖金全数拿出,作为《观音山》庆功宴费用的一部分。

  为感谢李玉导演的知遇之恩,范冰冰在抵达国内后的第一时间、拖着行李就去车行买了一辆和自己的爱车同款的奔驰SMART车。范冰冰在现场大呼“我爱李玉”,在一个巨大的拥抱后,更是与李玉互吻。她将这份神秘大礼——一辆奔驰SMART安排在压轴环节送出,让李玉一度落泪。有记者追问,这个礼物是否价格过于昂贵。范冰冰回应称,“导演给予我的帮助和信任,比这款车的价值要多得多。”她笑言,“我不差钱,我只爱演电影。”因此如果李玉下一部戏再找她主演就免费,而且还要帮导演谈植入广告。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