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情36计》 > 《爱情36计》新闻

《爱情36计》11月9日公映 揭娱乐圈老底(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11月06日13:48
  导演吴兵(左)把父母请到台上,并向二老鞠躬 摄/记者付丁

  本报讯 (记者 喻德术)日前,《爱情36计》在京首映,导演吴兵带领陈晓东、吴京、刘桦、秦海璐、周晓鸥等主演到场。

  导演吴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片除了用“空城计”、“苦肉计”等各种“孙子兵法”中的计谋来描绘爱情,其另一个看点就是对当下娱乐圈丑态的揭露。

  比如演员董勇就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影视投资人,在酒吧里将一个前来应聘的女演员灌醉,然后趁机非礼。女演员醉醺醺地问:“你要干什么?”董勇答:“我骑马。”

  吴京则饰演一个因长得像某明星而在外招摇撞骗的打工者。周晓鸥饰演一个背地里干尽坏事的三流演员,但有一次意外碰到很多粉丝后,他开始反省:“如果他们知道我干了那么多坏事,还会那么尊敬我吗?”

  本月9日,该片将在国内公映。吴兵表示:“影片里好多角色都有人物原型,就连好多台词都有出处。观众能看到娱乐圈的另一面,那里并不都是那些光鲜亮丽的东西。”

  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