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开机再延迟 阿汤哥被曝突然拒演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06日16:08

  重庆商报11月6日报道  昨日(5日),记者从《金陵十三钗》剧组获悉,该剧外景已经基本搭建完成,然而让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有点郁闷的是,此前有加盟意向的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看了两个月剧本后却表示不演了。

  男一号至今无法确定

  无论是张伟平还是张艺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曾透露,《金陵十三钗》将敲定好莱坞一线男艺人担纲男一号,锁定的目标包括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等人。昨日记者从《金陵十三钗》剧组方面了解到,由于好莱坞那边的行规是剧本只能由预定主演一个人先看,不能同时给几个有主演意向的明星看剧本。汤姆·克鲁斯在看了两个多月的剧本后,在上个月突然以档期有冲突为由拒绝了张艺谋。这让张艺谋措手不及,只能联系别的大腕,目前接触的是布拉德·皮特。男一号迟迟未定也导致“十三钗”人选难以完全敲定,开机时间只得再次延迟到12月甚至明年初。

  耗资千万搭教堂场景

  虽然演员出现问题,不过场景还在施工中。记者从剧组获悉,目前剧中最主要场景——一所教堂已经完工,虽然看似不起眼,但它的成本却在一千万元左右。一位参与了施工的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该场景的设计团队来自日本,技术水准很高,所有的材料不但要最好的,还要进行做旧工作。在经历了《三枪拍案惊奇》和《山楂树之恋》这样投资并不算太大的电影后,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势必要豪气一把。这位工作人员透露,为了避免场景出现问题,天天有剧组的人去检查,发现一个小问题就要返工。由此看来,在这段等待的日子里,剧组也并非无事可做。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