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婆婆出嫁》热拍 赵天阳精妙演技受导演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6日13:31
赵天阳写真
赵天阳写真

  国内经典家庭伦理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于近日在石家庄热拍,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导演纯熟的执导技巧更增加了该剧的看点,而青年演员赵天阳在剧中的表演更是非常值得一提,其演绎的角色惟妙惟肖,精妙的演技在受到导演称赞的同时也感动了全剧组的工作人员。

  《和婆婆一起出嫁》是近年来国内不可多得家庭类好剧,编剧不光在当中加入了激烈的家庭矛盾冲突描写,在每个人物的设计上也都堪称非常细腻,而且取材于真实生活的故事也更能贴近普通观众。而赵天阳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更是非常有难度,一个普通的智障人士,却演绎出了一段非同寻常的感人故事。在说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其本人也表达出了很多的感动。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每天都会在拍摄结束后进行一系列认真的角色揣摩,力求将最为完美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认真的态度和精神让工作人员对他都非常佩服。相信其为我们带来作品也一定会非常精彩。

  据悉,该剧将会在12月初杀青,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赵天阳为我们带来的这一场精彩的家庭悲欢故事。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