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乃亮称李小璐是“完美女友”否认已谈婚论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6日11:36

  因《生死桥》热播,被观众冠以“收视率王子”称号的贾乃亮,日前做客《最佳现场》畅谈演艺历程。戏外他的恋爱绯闻也被问起,对于他和李小璐的恋情,贾乃亮终于开腔:她是我女朋友。并大赞女友是完美女人。

  白衬衫、黑色休闲裤,贾乃亮依旧给人阳光少年的感觉,他说在大学时,因为长相出众给他带来了最快的入行机会,大二时便接拍《大唐歌飞》饰演男一号,与唐国强对戏。之后《北京假日》与李湘合作,《女人不哭》与当时还未成名的汤唯饰演情侣,而《红佛女》与舒淇同台。他形容自己一路走来很顺,所以心态成长反而慢。看到3年前拍的《生死桥》,还能记得起当时的青涩。唐怀玉的“生不如死”的宿命在他的演绎下多情悲情,赢得了观众的称赞。

  他还谈到自己的两个明星同学:黄圣依与王珞丹,前者在学校时两人被老师称做“金童玉女”,是练习小品的老搭档;后者在他眼里是个“我行我素的女孩”。而贾乃亮 “北电大帅哥之首”的美名至今在校园流传。

  采访至尾声,主持人忽然拿出“和李小璐恋情绯闻”来问他。他稍稍有些意外但不假思索“她是我女朋友”来回答,正式承认这段恋情。说起女友,他只用“善良、完美”来形容。至于感情到了什么程度,贾乃亮小心翼翼地回答:“现在这个阶段就是两个人高兴地在一起,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程度,我们都还年轻,没到那个时候呢。”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