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保险公司列出拒保黑名单 成龙、谢霆锋榜上有名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06日12:03
  演员在世界十大危险职业中排名第九,也因此被保险公司称为“不受欢迎的人”。

  为什么保险公司拒绝接受这些“万人迷”作为客户?据记者调查了解,演员生活不规律,精神压力大,每天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而且工作也存在很大的危险性,一旦拍戏受伤,保险公司就要承担相当大的保险赔偿。有调查显示,同样保额的保单,名模、演员投保的费用要贵15%。

  2002年,张柏芝为某活动演出飞车项目出事,造成尾龙骨第十二节骨碎裂,当时香港无线为张柏芝投了100万元的保险,并在后来承担了张柏芝的住院费和医药费。当时无线就曾透露,在国外,很多保险公司都不愿接受艺人做危险动作的投保。

  除了不愿意接受明星投保外,香港的保险公司还握有一份“黑名单”,像成龙和谢霆锋这两个拍戏时爱玩命且不愿用替身的演员就是“黑名单”上的最大“客户”。成龙自是不用多说,当年谢霆锋在参演《男儿本色》时,坚持要亲身上阵拍摄大量高难度的危险动作,结果当地保险公司无一敢承保,最终,剧组不得不远赴美国为他投下了6000万元的巨额意外保险。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