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守卫者传奇》11月12日内地上映(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6日13:03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 2010年最后一部动画大片《守卫者传奇》昨天敲定将于11月12日登陆内地银幕。中影公司昨天曝光了影片中文版海报。发行方表示,作为一部只上映3D版本的影片,《守卫者传奇》将凭出众的3D效果在贺岁档抢占一席之地。

  《守卫者传奇》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影片讲述了猫头鹰赛林立志成为一名猫头鹰守卫者,为保护家族成员与邪恶的纯种者展开斗争的故事。影片在港台地区上映后大获好评,影片的3D效果也大获褒扬。影片开头一场戏中,猫头鹰的飞翔、俯冲及擒获食物就能令观众过足3D瘾,而整部影片观看过后,更会令观众有一种身处猫头鹰王国的感觉。

  据悉,曾执导过《300勇士》的导演扎克·斯奈德担任该片导演。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