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余少群打戏遭遇咏春热 《功夫咏春》以爱情为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6日12:38
余少群
余少群

余少群笑谈新片
余少群笑谈新片

  2010年的秋冬,电影市场迎来了一场“咏春热”,虽然叶问大师早已作古,但关于“咏春拳”,关于“叶问”的影片还是在这个时间纷纷走进了大家的视线。

  余少群首尝打戏遭遇“咏春热”

  作为“咏春”主题的其中一部《功夫咏春》也在其中,但是与其他几部“咏春”大不相同的是,这不单单是部动作片,还是部爱情片。而余少群则是这其中“获利”的一位,他饰演的梁博俦最终赢得“咏春归”。

  同样以“咏春拳”为题材的,还有《一代宗师》、《叶问2》、《李小龙》等影片,首次尝试打戏的余少群就遭遇了这般的“咏春热”,当问及这个问题时,余少群表示,片子都是各有千秋,大家的侧重点和表达方式都不太相同,所以他还是会以一个正确的态度来正视这个问题。

  《功夫咏春》独到之处迎战“咏春热”

  和其他影片大不相同的是,大部分功夫影片都会强调功夫,而《功夫咏春》则是反其道而行,以爱情为引,以咏春拳为催化,穿插故事其中,以爱情收尾。以一种平和、幽默诙谐的方式将这段“大师”的爱情娓娓道来。

  用优良的制作团队来打造精彩的武打场面,用诙谐幽默的情节来陈述这段爱情,有业界“伯乐”之称的吴思远作为监制,张同祖出任导演,这些元素,都为能呈现一部优秀独特的影视剧给观众做了有力的保证。而影片上映后,观众的热烈反响,都出乎主创人员们的预料。作为片中主演的余少群,也在这部作品过了一把“功夫”瘾,为自己在演艺之路的前进中有了另一种新的积累。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