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当司马TA遇见韩寒》 > 相关新闻

梁静被称“女韩寒” “新人”奉献话剧处女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6日12:34
梁静亮相发布会现场
梁静亮相发布会现场

梁静与各位主创及导演
梁静与各位主创及导演

  11月5日,一部关于职场的话剧《当司马TA遇见韩寒》在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导演黄盈、主演梁静等悉数亮相,50多家媒体到场对这次发布会进行了报道。

  导演黄盈向媒体表示,“司马TA”(smart的谐音)是红极一时的网络词,是职场中能够兼顾工作和生活的聪明人,口号就是“睿智工作,精彩生活”。而据他们调查,全国有9361个人叫做韩寒,那么这些“韩寒”又过着怎样的生活,这部话剧就将揭开这个谜底,为大家呈现各种不一样的“韩寒”。

  梁静出演“女韩寒” 黄盈导演首次启用明星

  此次的话剧是导演黄盈首次启用明星,当现场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梁静笑着回答,“我不是明星!不是!”导演黄盈也乐呵呵的说,“对的,她是实力派。”被问及梁静此次在话剧中饰演的角色,她表示,这是位“女韩寒”,当初进组在和导演讨论角色的时候,她就说,我要演那个“能替大家说话的”韩寒。她说:“韩寒是比较大胆的80后,敢说敢做,也比我聪明。我想演韩寒本人那样的韩寒。”

  难敌话题诱惑 “新人”梁静为话剧奉献处女秀

  升级为“辣妈”之后的梁静,一直在用心经营家庭事业。此次现身话剧舞台,出演职场话《当司马TA遇见韩寒》更加让大家充满了期待。当被问及为何出演这部话剧时,梁静表示:“我所出演的这个角色对于我之前的体验来说,充满了神秘感,出演这样的职场角色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当司马TA遇见韩寒》是很好的一个剧本,自己一定要试一下。”

  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梁静在电影、电视剧方面都为观众奉献了许多好作品,并且角色个个都深入人心,也为她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此次则作为一个“新人”出演话剧,梁静表示,这是她之前从未涉足过的领域,充满了好奇,而优秀的剧本,新鲜的话题,对于导演黄盈的信任,都让她说服自己去进行这场前所未有的尝试。

  首次出演职场人 用演技为“80后”说话

  演员出身的梁静,鲜有机会去体验职场人的生活,而在此次出演之前,就听到过周围有过许多发自职场的声音,关于职场的生活,这更是让梁静充满了好奇。此次有机会以一位职场人的身份面对观众,不但让梁静过了一把话剧瘾,也让她有机会去体验充满好奇的职场生活,可谓是个“双赢”。

  而谈到具体的剧情时,梁静显然对80后职场人充满了理解:“委屈了这些80后的孩子们,这一代独生子女们的生活压力是上一辈人难以理解的。因受宠而懒惰、因中国式批评教育而胆小谨慎,敢怒不敢言、难有主见,因社会竞争过激而不断妥协和忍让… 在这其中,男生的就职压力、物质恋爱、物质婚姻压力更为显着,随着成长,父母健康和赡养的压力也将毫不留情的压在这些独苗苗的肩上……这些温箱里的独苗们开始不堪重负的迷茫起来。”

  这部不同于以往的职场话剧,脱去了“搞笑”、“解压”、“时尚”等元素,争取以最职场、最直接的方式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副原汁原味的职场话剧,让每个人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