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提名女演员吉尔-克莱布格去世 享年66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6日11:59

  奥斯卡提名女演员吉尔-克莱布格(Jill Clayburgh)去世,享年66岁,她最近最为人熟知的作品是美剧《黑金诱惑》(Dirty Sexy Money)。

  与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斗争了21年的吉尔-克莱布格于周五在她位于康涅狄格州Lakeville的家中过世,她的丈夫大卫-拉贝说当时她的家人以及哥哥都围绕在她身边。大卫-拉贝称将不会举行葬礼,会在大约6个月后举办追悼会。

  吉尔-克莱布格凭借《未婚女人》(An Unmarried Woman)和《重新开始》(Starting Over)获得过两次奥斯卡提名。

  吉尔-克莱布格有三个孩子,包括女演员莉莉-拉贝、迈克尔-拉贝以及继子杰森-拉贝。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