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约翰尼·德普与蒂姆·伯顿第8次联手演吸血鬼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6日04:24
  早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很可能会与怪才导演蒂姆·伯顿再次合作,拍摄根据老牌吸血鬼电视剧集《黑影》翻拍的同名新作。

  据悉,《黑影》是1966年至1971年间在ABC电视网播出的一部哥特风格的肥皂剧,故事多取材于欧美文学中的经典恐怖故事,从德古拉伯爵、科学怪人到狼人、变身怪医等人物先后登场,但其中最风靡一时的主角还要数乔纳森·弗里德饰演的吸血鬼巴纳巴斯,为他黑暗魅力所折服的千万观众里就有一个名叫约翰尼·德普的小孩子。

  2007年7月,华纳兄弟公司购得《黑影》翻拍权,约翰尼·德普如愿以偿,将在大银幕上扮演自己童年时的偶像巴纳巴斯,同时还身兼本片制片人。然而,影片筹备的三年中,在编剧与导演人选上有过不少反复,日前终于敲定将由此前与德普合作过7次之多的蒂姆·伯顿担任导演,开拍日期定在明年4月。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