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版《西游记》创“第一高价”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6日04:25
  昨天,电视剧导演张纪中特地放下《西游记》的后期制作,去参加一项活动。在记者的采访中,张纪中很得意地向记者介绍,70集的《西游记》已经卖到了300多万元一集,创造了国内的电视剧第一高价,为此他获利近1.6亿元。

  昨天,第二届“邬君梅和朋友们”明星名流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在浙江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会所举行,此次邀请赛所筹得的资金将全部用于“邬君梅和朋友们爱心教育基金”,这个爱心基金将资助成绩优异的贫困高中生,每人每年资助人民币5000元。赶来参加比赛的张纪中还带来了《西游记》的片花给好朋友们观看。在媒体的见面会上,张纪中透露本月10日《西游记》将推出全球第一款片花,随后还会推出《西游记》演员、特技、花絮等不同的片花,而《西游记》的正式播出日期是明年暑假。他告诉记者:“这次《西游记》特效特别多,保证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张纪中还透露,这次《西游记》包括首轮播出以及海外版权、网络版权超过了300万元一集,收获了2.6亿元。而该剧的制作成本是1亿元,等于说《西游记》还没有播出已经赚了1.6亿元。张纪中对于这样的销售成绩非常满意,他坦承拍名著的确比拍金庸剧更赚钱,毕竟格局是不一样的。

  张纪中忙完新版《西游记》以后,明年他将继续拍摄电视剧《炎黄大帝》,而已经启动的电影《美猴王》,张纪中表示现在正在剧本创作阶段,他告诉记者第一稿已经完成,但是他本人并不满意,还需要大改剧本。他表示第二稿准备让好莱坞编剧加入,该片有可能到2012年才能正式拍摄。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