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完美嫁衣》票房告捷 杨千嬅拍亲热戏老公吃醋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杜鹏
2010年11月06日07:27


  由杨千嬅主演的《完美嫁衣》在10月份的票房中大放异彩,不过即将荣升丁太的杨千嬅却因为在戏中的一些激情戏让准老公有些尴尬,甚至有些“吃醋”,面对准老公的“提议”杨千嬅大方表示可以考虑以后多拍大戏,改行当打女。

  《完美嫁衣》由女性导演黄真真执导,而黄真真的一大特点就是擅长拍大胆而出位的“两性话题电影”,此次《完美嫁衣》虽是主流爱情片,但有黄真真在,电影里面就少不了一夜情和激情戏,杨千嬅也贡献了自己并不多见的激情戏戏码。杨千嬅即将于下月大婚,对杨千嬅在电影中的表现,准老公丁子高则表示,“在大银幕上看见自己老婆和别人亲热,也会很尴尬,当时我只好装作是在发短信或者在干其他的事情,同时也很怕家人看见这些电影片段。”为此,丁子高甚至建议以后杨千嬅要多接一些动作戏演打女。

  面对老公的“提议”,荣升为丁太的杨千嬅大方表示可以考虑,她同时也表示“毕竟结婚以后的生活会和以前很不一样,接戏的尺度也会随之改变。今后在选择剧本方面会多一些考虑,有亲密戏的爱情片会尽量少接或不接,这样他(丁子高)就不用老在影院里打电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