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每集300万 张纪中变八戒为恋家男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06日09:04
  昨天,“邬君梅和她的朋友们”慈善高尔夫赛在九龙山挥杆开打,张纪中、满文军、宁静等众多圈内好友悉数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导演张纪中自曝猛料,称自己执导的新版《西游记》卖到了300万一集的“天价”,让他狠捞了一笔。张纪中还透露,和央视合作的新戏《炎黄大帝》已经列入明年的日程表。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关于《西游记》

  比拍武侠片更赚钱

  从金庸武侠到新版《西游记》,张纪中的每部新剧都是众望所归的年度大戏。张纪中透露,新版《西游记》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明年暑假登陆荧屏。“这部剧会先上地方台再上卫视,目前已经卖到了300多万一集,一共70集,算上卖到海外的版权,至少能卖个2.5亿吧。这次是大捞了一笔。”虽然投资过亿,但如此热卖还是让张纪中眉开眼笑。“拍武侠没有拍《西游记》赚钱。”

  面对明年和《西游记》同期上档的新版《水浒传》,张纪中信心十足:“两部片子不会打架,看完我们的片子你们会有更大惊喜。”谈及新版《西游记》的突破之处,张纪中表示,无论审美、特效,还是处理师徒关系时,自己都会融入更多时代感:“我会展现三位徒弟从被迫到自愿去西天取经的过程,而且在我的戏里,猪八戒是一个恋家的男人。”

  关于新年计划

  《炎黄大帝》锁定海外市场

  除了新版《西游记》,张纪中手头上还有投资3亿多的3D电影《美猴王》,不过张纪中并不满足。他表示,明年自己将携手央视拍摄一部投入巨资的大戏《炎黄大帝》。“这部戏不完全是神话题材,关于那段历史虽然有很多传说故事,但一些人物还是有史实可考。”而《炎黄大帝》中的部落战争场面将会成为一大亮点:“会有一些大场面的戏,比如黄帝、炎帝和蚩尤这些中华文明始祖之间的战争,场面会很大。”

  不过张纪中也坦言,《炎黄大帝》拍摄难度相当大,剧本阶段就遭遇“无米之炊”的尴尬:“当时的衣服、建筑、兵器、风俗等很多东西我们现在都不知道。”此外,张纪中的目光早就不局限于国内市场:“我希望这部戏可以在整个亚洲市场打响,让海外的炎黄子孙看到。”

  关于股票

  华谊股票未来肯定涨

  随着本周华谊原始股解禁,不少身价千万的明星股东都有机会选择是否套现来大捞一笔。张纪中、冯小刚、黄晓明三大股东早已共同跻身亿万富翁的行列,不过张纪中坦言,自己根本没时间炒股。“老实说我的看法还没你们大家的多,现在我还顾不得多想。”张纪中也表示,自己坚信华谊未来前途将无限光明。“华谊在整个行业里是最好的公司,而且还有很大发展空间。现在公司还在做电影院和游戏市场,我相信公司的股票将来一定会继续飙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