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林峰视帝宝座已如囊中物 方逸华亲笔信鼓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6日10:04
林峰有方逸华及乐易玲公开支持,争视帝宝座的机会大增
逸华的赠言
林峰喜获老板方逸华赠言感动得眼睛泛着泪光
陈豪凭着《公主嫁到》竞逐视帝,与林峰一较高下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视帝之争变量不断,纵使外间视黎耀祥及陈豪为大热,但备受无线力捧的林峰突然获老板方逸华及乐易玲高调支持,方逸华还亲笔赠言鼓励“无惧闲言、好评如潮、再创佳绩”,令他夺奖呼声激增,充满自信心的他直言很有信心夺得视帝宝座,还卖口乖说 流着TVB的血。

  林峰担任昨晚(11月5日)于天津举行的《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嘉宾,下午在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陪同下会见传媒,回应最近邵氏高层黄家禧酒后吐真言,直指林峰在电影市场仍站不稳,令《翡翠明珠》票房失利仅收315万。

  感动泛泪光

  乐小姐带来方逸华亲笔写给林峰的鼓励赠言,林峰看后既愕然又感动得眼睛泛着泪光。方逸华的赠言写道:“林峰:无惧闲言、好评如潮、再创佳绩!方逸华”方小姐首次高调公开支持旗下艺人,足见林峰的受重视程度,有老板的支持,今年的视帝极大机会是林峰的囊中物。

  流着TVB的血

  林峰说获方逸华赠鼓励说话感意外,当时并不懂得如何回应。他没想到方逸华会留意他的工作,记得去年开演唱会,方逸华出席欣赏,他已经很开心、感动。他终于体会到自己是 流着TVB的血,“之前听到很多TVB出身的前辈说 流着TVB的血,我终于明白了。我有这么好的老板支持,令我充满自信心。如果现在问我有没有信心(竞逐视帝)?我会说有。”目前黎耀祥与陈豪夺视帝的呼声最高?林峰说:“我一直对颁奖礼抱着平常心,作为后辈必须做好本分。”

  接受不同评语

  是否为黄家禧指他在电影市场上站不住的言论而生气?林峰表示当天是从别人口中听到此事,他入行以来已习惯在不同声音下成长,觉得在电影方面是刚起步,会 接受不同评语,再想一想如何努力改进。他透露最近上映的《抱抱俏佳人》票房已超过1500万,成绩还不错。

  林峰强调每年都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这段时间他忙于在北京与李连杰拍摄电影《白蛇传说》,预计拍到月中。昨晚(11月5日)做嘉宾,他是1星期前才知道,特意从北京飞到天津,晚上再返回北京拍戏。他表示最近拍了一场需要淋湿全身的戏,幸好没有病倒。(颖颖)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