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彩华变身森巴女郎不敢露腰 自言不排除闪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6日10:04
李彩华以森巴女郎造型亮相,自言穿得严密,但也会若隐若现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彩华昨天(11月5日)获邀为《兰桂坊嘉年华2010》记者会担任嘉宾。她特别以森巴女郎造型亮相,与盛智文跳森巴舞时,被对方热情地抱着亲吻,但性感程度却被同场的森巴女郎比下去。她直言森巴女郎太的服装太刺激,但是自己穿得比较严密,但若隐若现,她说:“如果我身材像她们那样强劲,也会考虑露腰,要达至满意当然是应大则大,但是我从没想过做手术,当想到做手术时就会立刻打消念头。”

  不排除闪电结婚

  问她知否其好友赵雪英被传已觅得第二春?她说:“等我帮你们搜集资料吧,看看她春风满面的程度多少。但是我最近看见她很开心,我也替她开心,因我们感情很深厚,大家都经历过黑暗的时间,所以我也要加把劲,但是缘分天注定,就算强求也得不到,我认为拍拖长短不是问题,如适合也会考虑闪电结婚。”(颖颖)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