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康定情歌》 > 《康定情歌》新闻

《康定情歌》上映 导演江平称纯洁胜《山楂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6日08:23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由苏有朋、居文沛主演的《康定情歌》昨日正式公映。出席影片首映见面会的导演江平在谈到这部影片时,称:“《康定情歌》比《山楂树》更纯。”

  《康定情歌》是庆祝西藏解放60周年的献礼片,该片以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和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女孩达娃的爱情为主线,用现实穿插回忆的拍摄方式,讲述了一段类似柏拉图式的纯爱故事。在故事里,两位主人公因为一次意外与之后天灾人为的重重阻隔,在分别后终生未见,而60年来,两人始终未娶嫁。导演江平在谈到这段爱情故事时,形容这是比《山楂树》还要纯的爱情故事,“在《山楂树》里,男女主人公还签了手,这部电影里,两位主人公连手都没牵,只不过同骑了一匹马”,江平说。

  影片已于昨日(11月5日)全国范围内公映,江平希望该片能在之后大片的冲击下,寻得生存之道。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