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 > 武侠 新闻

“教父”尹铸胜加盟《武侠》 似渡边谦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16
导演陈可辛和演员尹铸胜在现场
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演员尹铸胜在现场

  据悉,备受关注的电影《武侠》迎来了一位神似渡边谦的演员加盟,正在多方猜测纷纭的时候,陈可辛导演透露这位演员其实是圈内备受赞誉的“戏剧教父”尹铸胜,在这部大牌云集的巨制中,尹铸胜的加盟无疑引起了多方的关注。

  由陈可辛执导的《武侠》自开拍以来一直保持神秘的状态,不但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开放给记者探班。但是由于该影片有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大牌明星云集,一直受到多方的关注。近日,日本演员渡边谦加盟《武侠》的消息不胫而走,有记者在位于云南腾冲的拍摄现场,拍到一位与渡边谦相似度极高的演员在马背上驰骋,后经导演陈可辛证实,那位演员其实是圈内备受赞誉的一位演员尹铸胜。因为他出演的戏份都要求现场有很好的爆发力,陈可辛导演认为舞台出身的演员才有这样的本事,于是英气逼人、外形俊朗的国家一级话剧演员尹铸胜受陈导力邀加盟。

  对于熟悉戏剧的观众一定不会对尹铸胜这个名字陌生,作为资深的舞台表演艺术家,他曾凭借话剧《商鞅》的完美演绎,囊括了国内所有戏剧表演奖项,其斩获的殊荣不亚于影视界代表至高荣誉的“金鸡百花”和“华表奖”,同时也确立了他在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戏剧教父”地位。此次他加盟《武侠》,必定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