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各方评论

《大笑江湖》杀进贺岁档 小沈阳功夫盖本山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5日12:11

  《大笑江湖》杀进贺岁档 首款预告片发布

  笑星变打星小沈阳功夫盖本山

  本报讯(记者王梦菁)小沈阳第二回拍电影,不再当笑料,而是负责起“纯爷们儿”的打斗场面。昨日宣传新片时直言:“还没打过瘾呢!”

  昨日下午,古装喜剧片《大笑江湖》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

  预告片中,小沈阳一改以往阴柔的搞笑风格,摇身一变成为身穿麻布衣的大侠,与多位大内高手激烈厮杀。

  小沈阳称,自己拍打戏时坚决不用替身,在片中功夫盖过师傅赵本山,观众会看到他用脚丫子“狂扇”师傅的场面。

  有媒体要求小沈阳现场展示“招数”,小沈阳欣然答应。只见他跨步出拳,摆起架势来有模有样。《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上映,与姜文的《让子弹飞》和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在贺岁档一比高下。

  ■《大笑江湖》剧情

  从小向往江湖生活的小鞋匠(小沈阳饰)一个偶然的机会得到高人(赵本山)真传,练就一身武功。

  在师傅的鼓励下,小鞋匠进入险恶的江湖闯荡,在这个过程中,他抵挡了江湖中的恶势力,还意外结识了美貌的公主(林熙蕾饰)。

  虽然二人彼此心生爱慕,但无奈小鞋匠的情敌竟是当今皇帝。为了爱情,小鞋匠一路拼搏,最终不仅成为一代大侠,还抱得美人归。

  摄/记者付丁

  

(责任编辑:薄荷)

法制晚报

15389粉丝

关注

付丁VIP

1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